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jpg
  • ad740.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志愿服务

“十一”黄金周,三亚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5-11-21来源:

  为营造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展现三亚国际旅游城志愿者的良好形象,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三亚市志愿者协会组织天涯区、吉阳区团委以及高校志愿者、社会志愿者在全市开展以“志愿三亚、情暖天涯”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组织数百名志愿者在全市各地广泛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在各志愿服务阵地,一个个“蓝精灵”在为市民游客提供着温暖热情的服务。志愿者的身影成为这个长假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在机场、动车站、汽车站等交通枢纽,文明旅游志愿者们为旅客提供进出站引导、出行咨询、购票引导、帮提行李、维持秩序等志愿服务活动,让出行的游客感受三亚的温馨。

  在创业大厦路口、市政府一办路口、月川桥路口、公安局路口等市区主要交通路口,文明交通志愿者们配合公安交警倡导文明出行,劝导不文明交通行为,维护道路交通秩序,劝阻乱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为市民和游客的出行提供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在新鸿港市场、春园海鲜广场、大东海广场、临春岭公园等繁华地段,志愿者们热情的为游客提供免费的三亚旅游地图、官方推荐的旅游消费点资料、三亚公交指南资料以及公平秤、茶水等旅游咨询服务和便民服务。

 

  在南山、大小洞天、天涯海角等景区景点,景区志愿者们为游客提供细致周到的文明旅游服务,让客人感受到家的温暖。为营造干净整洁、优美卫生的旅游环境,环保志愿者们在三亚湾、大东海等地开展普及环保知识、环境卫生清洁等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共同美化三亚的城市环境。

  在整个国庆长假中,志愿者们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得到了市民群众和广大游客的一致好评,同时,也体会到了欢乐和激情,收获了自身的成长。志愿者小谢表示:“虽然放弃了休假,放弃了出岛旅游的机会,但在服务和付出中丰富自己的人生也是一种快乐。”

责任编辑:徐 国萍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