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jpg
  • ad740.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志愿服务

海航志愿者三亚分会开展志愿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5-11-21来源:

  5月23日,由三亚团市委、三亚凤凰国际机场团委、三亚志愿者协会和海航志愿协会三亚分会等联合组织的公益志愿活动在三亚湾顺利举行。此次志愿公益活动主题为“保护环境、文明旅游”,旨在充分发挥青年志愿者在公益和环保行动中的积极作用,带动社会各界共同关注参与环保意识,形成良好社会风尚,营造文明、进步的社会环境。

  下午,海航志愿者协会三亚分会的志愿者们与海航三亚地区企业职工代表及其子女来到三亚市脑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看望帮助残疾儿童,向其赠送生活和学习用品。组织孩子们一起游戏互动,让残疾儿童能够与正常儿童一起分享欢乐,提前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儿童节。

  接下来,志愿者们来到三亚湾海月广场,现场进行“保护环境和文明旅游”公益宣传,他们有组织地在三亚湾海边沙滩和绿化带捡拾垃圾,志愿者人偶现场向游客和群众宣传海洋环保知识,鼓励游客和群众在海边自觉捡拾垃圾,并可用现场捡拾的垃圾在志愿者宣传处兑换纪念品。同时,志愿者还向游客进行了安全游泳注意事项方面的宣传,提醒广大游人主要游泳安全。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将捡拾的垃圾统一整理运走。

责任编辑:徐 国萍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