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jpg
  • ad740.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主题活动

主题巡回宣讲崖州区专场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11来源:三亚日报

“我和祖国共成长·奋斗者的故事”

 

  9月10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天涯区委宣传部承办的三亚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我和祖国共成长·奋斗者的故事”主题巡回宣讲活动在崖州区举行,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高级技师周皓、三亚市麻风病防治中心主任张良福,崖州区梅联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桂万光,三亚市城郊人民法院旅游审判庭副庭长陈晓、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研究院海南研究院助理研究员叶回春等5位宣讲者,向崖州区各条战线的工作者讲述了和祖国共成长、在新时代奋斗圆梦的精彩故事。

  “在美丽乡村建设中,支部通过‘党员活动日’拉近与群众的距离,组织党员到群众家门前屋后收集垃圾,平整了社区村道上每一处低洼地段,实施村内排水系统工程,解决长期积水问题,点亮了村中偏僻角落的路灯,为渔民修建渔船避风港口。这些活动的开展,在党员和群众之间架起了一座‘连心桥’,带动了他们参与建设美丽乡村的热情。”桂万光讲述了在美丽乡村建设中和平凡岗位上踏实努力的点点滴滴。

  5位宣讲者的事迹,让在场的听众闻之动容。崖州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罗建胜认为,演讲者根植时代、源于生活、有血有肉、真实而有力量的奋斗故事,传递着奋斗的精气神,激励人们向上向善。

  (记者 林志猛)

责任编辑:陈法惠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