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年夜饭 聚城市暖流 

 

 扫码报名 我要吃“爱心年夜饭” 

 扫码参与 我要提供“爱心年夜饭”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转眼间,我国传统佳节春节即将到来。在辞旧迎新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关爱弱势群体的传统美德,提高全民公益慈善理念, 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增加“新三亚人”对“大三亚”的认同感、融入感和幸福感,三亚日报社拟定于1月24日至26日举办“爱心年夜饭 温暖中国年”三亚首届爱心年夜饭公益活动。 

  在三亚,我们总能看到在乡野间辛勤耕耘的脱贫户、为过上美好生活在努力奋斗的低保户、在工地上挥汗如雨的外来务工者、在大街小巷穿梭的快递小哥和外卖小伙、守护城市清洁的环卫工人、烈日下依然坚守执勤的交警……他们在这里默默奋斗,追逐梦想,为城市发展贡献力量。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他们过上一个有意义且难忘的节日,三亚日报社发起首届爱心年夜饭公益活动,让坚守岗位、拼搏奋斗、努力追梦的他们真正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城市的温度。为此,我们诚邀并征集爱心企业、单位、爱心人士认购或者提供“爱心年夜饭”,用爱心认购年夜饭、爱心捐赠小礼包的方式,用您的大爱善举,和他们一起提前过个温暖幸福的中国年。

  唯有爱不可辜负,唯有时间不会爽约。1月24日至26日,我们共品佳肴、共叙佳话,分享你在过去一年酸甜苦辣、百味人生的故事,分享你在新的一年对追求美好生活的愿景,共同传递爱的温暖,共同迎接新春佳节。我们不见不散!

  报名方式及相关说明

  在活动期间,本报将对参与公益活动的爱心企业的善举进行宣传报道,并对参与活动的餐饮单位的特色年夜饭或特色菜进行推广介绍。

  参与对象范围

  脱贫巩固提升户、困难群众、环卫园林工人、交通协管员、基层网格员、外来务工人员、快递小哥、外卖小伙等。

  征集爱心企业

  爱心企业可通过爱心认购年夜饭、爱心捐赠小礼包的方式参与活动。具体要求:1、提供爱心年夜饭(每桌标准10人,每天30人一50人,可由一家或多家企业共同认购或提供);2、捐赠小礼包,包括食品、日用品、服装等。

  联系地址:三亚市吉阳区迎宾路145号天际大厦8楼三亚日报社新媒体中心

  联系人:符先生

  电话:18889858140

  (三亚日报 见习记者 符吉茂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