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至1月10日征集参赛选手 ■1月11日至13日在园区规定时间和地点进行实景拍摄

   

  1月24日将迎来三亚水稻国家公园开业一周年,为呈现、留存和传递最美花容,海南省摄影家协会与三亚水稻国家公园在稻田花海设摄影擂台,召唤海南全省各路摄影豪杰相聚打擂,并设团队奖及个人单项奖。 

  此次擂台赛由海南省摄影家协会与三亚水稻国家公园联合主办,即日起至1月10日23时在网上征集摄影参赛选手,1月11日至13日在三亚水稻国家公园进行规定时间、规定地点的实景拍摄,参赛队分东、西、南、北、中五支队伍,每队5名参赛者,图片上传微信公众号后将进行全程透明的评选,经专家评委评定,决出“2019幸运花神摄队”和“2019幸运花神摄手”,奖金分别为10000元和6000元。

  据悉,从元旦开始,三亚水稻国家公园内的格桑花、硫华菊、百日草、醉蝶花、美人蕉、三角梅、沙漠玫瑰、向日葵、睡莲、王莲等各色花海将竞相绽放,将成为市民游客“春节到海棠湾去看花,花开富贵迎新春”的热门“打卡”地。

  (三亚日报 记者 胡拥军

[责任编辑:王欣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