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 吉阳区直属机关工委“勇当先锋,做好表率”演讲赛总决赛开赛,来自吉阳区基层的10名党员紧扣主题,结合本职工作,用生动的言语、鲜活的事例诠释了“勇当先锋做好表率” 的信念 。经过激烈角逐, 吉阳区委组织部党支部陈琳获一等奖,吉阳区委统战部党支部黎俊丽、区旅游文体局党支部谷文宇获二等奖,吉阳区人社局党支部陈大娟、吉阳区城管局党支部张遥、吉阳区司法局党支部郑庆驰获三等奖。 

  在演讲赛中,陈琳声情并茂地讲述了青年党员在价值观多元时代,如何找准自身定位、坚守信念。赛后她说:“通过本次比赛, 我更深刻地认识了什么是勇当先锋、做好表率 。作为吉阳区专职党建工作指导员,我会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党建工作贡献力量。”

  吉阳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通过演讲教育引导全区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定理想信念,更新知识观念,掌握过硬本领,为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添砖加瓦 。

  (三亚日报 记者 杨洋

[责任编辑:王欣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