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建功海南自贸区建设”青年宣讲团走进三亚 

    

   10月31日,由共青团海南省委、共青团三亚市委举办的“青春建功海南自贸区建设”青年宣讲团走基层活动走进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现场,来自三亚市爱在天涯义工社负责人何学芳、海南省卫生学校团委书记姚靓、中国人民银行三亚市中心支行团委书记张旭等先进青年走上讲台,分享他们的工作经历和奋斗故事,用实际行动诠释海南青年投身海南自贸试验区建设的热情和坚持,引起了观众的强烈共鸣和热烈反响。来自海南省委党校经济学部副教授何鸿还为学生们解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各界先进青年代表言传身教,讲述在平凡岗位中砥砺前行的奋斗故事,引导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更新知识观念、掌握过硬本领,强化责任担当,为推进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三亚日报 记者 黄珍 见习记者 孙梦聪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