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3日,海棠区举行“我当先锋·我做表率”主题演讲比赛,来自海棠区各机关单位及企业党支部推选的24位选手参加比赛。据悉,“我当先锋·我做表率”主题演讲决赛将在10月29日举行。 

  当天上午,在演讲比赛现场,24位参赛选手用真挚的情感,生动的语言,结合自身经历、工作体会,讲述身边人、身边事,激情饱满的演讲充分展现了党员干部爱岗敬业、克难奋进、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选手们的精彩演讲,赢得现场评委和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据悉,此次演讲比赛旨在推动海棠区“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的深入开展,激发广大党员干部锐意创新、奋发有为、爱岗敬业的精神动力,以实际行动助力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

  据悉,此次活动由海棠区委主办,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承办。

  (三亚日报 记者 杨洋 见习记者 王芸婧

[责任编辑:王欣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