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责任感 提高业务素质

 

  为进一步深化人防机关作风建设,增强干部职工的向心力、凝聚力,调动干部职工工作积极性、创造性,展现人防干部职工遵纪守法、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三亚市人防办结合全市开展的“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自9月1日至9月30日组织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遵纪守法、爱岗奉献”主题教育月活动。 

  活动中,全办干部职工紧密结合当前人防专业队伍拉动、人防志愿者队伍组建、人防工程平战转换暨实案化疏散演练、扶贫攻坚、“创文巩卫”等中心工作,对照工作观念滞后、工作创新意识不强、工作责任心不强、工作推诿扯皮、业务能力不高、遵守规章制度自觉性不强、不服从领导管理、奉献意识不够等问题,认真查找本部门和自身在完成各项任务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

  通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主题教育月活动,全办干部职工事业心、责任感进一步增强,业务素质进一步提高,形成了弘扬正气、奋发向上、赶超先进、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良好氛围。

  (三亚日报 记者 赵庆山 杨洋 通讯员 高辉跃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