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奏响奋进的号角,我们责任在肩,使命在身。唯有提振精神,把握机遇,迎难而上,用实际行动展现新作为,为海南发展谱写不朽篇章!”10月10日,天涯区举办“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主题演讲比赛。

  16名参赛选手围绕演讲主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用生动的语言阐述了对“勇当先锋、做好表率”的理解,讴歌了广大党员无私奉献的先锋本色,表达了立足本职、恪尽职守、勇当先锋、做好表率的真情实感。

  据天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演讲比赛是该区“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重要内容之一,旨在教育引导全区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推进社会文明大行动、加快推进“精美天涯”建设的新征程中争当先锋、做好表率。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儋州村社区的唐薇获得一等奖;来自天涯区文明办孟洋、布甫村委会符区获得二等奖;来自天涯区财政局周一、三亚湾社区王金苗、天涯区委办公室黎虹妙获得三等奖。

  (三亚日报 记者 黄世烽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