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岗位练兵 提高专业能力 

 

  9月28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开展“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市委常务副秘书长林勇为党员作题为“在机关工作中勇当先锋”的专题讲座。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傅君利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并作讲话。 

  “要有功底,也要有视野,要有功夫,也要有灵气。”在讲座中,林勇以一则日常的工作信息为切入点,与大家分享了自己从事机关工作的经历和体会。他认为,做好机关工作,要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不应付、不马虎。

  傅君利强调,市委组织部与市委办同为党委的重要职能部门,工作内容和性质有许多共通之处,要多向兄弟单位学习,持之以恒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努力打造“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坚持组织工作为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服务,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二要加强能力建设,在打基础上下功夫,发扬“传帮带”,加强岗位练兵,着力提高组工干部的专业能力。三要锤炼扎实、踏实、务实的工作作风,真抓实干、担当作为,以严的标准、实的作风切实提高组织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四要遵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恪守公道正派的职业操守,弘扬甘为人梯、无私奉献的组工精神,做到公道对待干部、公平评价干部、公正使用干部,坚决抵制各种不正之风。

  (三亚日报 记者 张慧膑

[责任编辑:王欣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