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评出五类共10名“三亚好人” ■推荐截止时间为9月30日 

   

  9月4日,记者从市委宣传部获悉,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在全市开展2018年“三亚好人”评选活动,共设有“助人为乐好人”“见义勇为好人”“诚实守信好人”“敬业奉献好人”“孝老爱亲好人”五个类别,将评选10名“三亚好人”。 

  据了解,三亚市户籍居民或在三亚工作、学习、养老半年以上的,在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方面有突出表现,事迹真实感人,身边群众认可度高,对促进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建设具有榜样示范作用的个人和群体,均可推荐为候选人。全国、全省、全市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获得者,曾入选“中国好人榜”“三亚市2013、2015年度身边好人”“三亚市2016年、2017年三亚好人”的个人和群体不列入推荐范围。

  各区、育才生态区、市直各部门、各企业可按照评选标准,广泛发动基层群众推荐候选人,自下而上层层推选,并对候选人进行严格把关,择优向市文明办推荐。个人可登录邮箱wmb9940@163.com(密码:88279940)下载并填写《2018年“三亚好人”候选人推荐表》,将《推荐表》、1000字左右的事迹材料纸质版和电子版报送至市文明办(地址:三亚市榆亚路1号市委办公楼7楼文明办;邮箱:sanyawmb@163.com;电话:88279940)。推荐截止时间为9月30日。

  (三亚日报 记者 刘少珠

[责任编辑:王欣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