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海鲜美食推广季走进水稻国家公园

 

  日前,由三亚市旅游委、三亚市海洋与渔业局主办的2018年三亚海鲜美食推广季暨海洋生物资源保护知识巡回展活动在三亚水稻国家公园稻田盛宴海鲜广场举行,40多名在三亚工作的外籍教师参观了极具中国特色的“稻文化”,走进田间地头亲自体验了当“农民”插秧的乐趣。 

  参观结束后,外籍教师还来到稻田盛宴海鲜广场,伴着欢快的竹竿舞,黎族风情浓郁的海鲜广场让这些生活在三亚的老外们颇感意外,见惯了三亚的椰风海韵,混合着稻香阵阵的海鲜大餐让所有人垂涎欲滴。

  据悉,此次海鲜美食推广季活动,全市各大海鲜广场以12种不同形象为主题,针对市民游客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8月10日-8月16日期间,三亚水稻国家公园稻田盛宴海鲜广场推出出生日期在1月20日-2月18日的市民游客及外籍宾客凭身份证、护照可享受加工费8.8折以上的优惠。

  (三亚日报 记者 胡拥军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