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诗意鹿城·活力吉阳”第二届全国摄影大赛开赛

 

  7月1日,记者从吉阳区获悉,2018“诗意鹿城·活力吉阳”第二届全国摄影大赛面向全国征集优秀摄影作品。本届摄影大赛总奖金10万元,分设人文纪实组、自然风光组两大类。两大类摄影均设金奖1名,奖金1万元;银奖2名,每名奖金6000元;铜奖3名,每名奖金4000元;各设20名优秀奖。 

  据悉,本次大赛征稿时间长达4个月(投稿时间:7月1日-10月30日),参赛作品可以形式多样,无论是专业相机,还是手机或航拍,只要活动主题围绕吉阳区建设成果均可参赛。(投稿邮箱:jiyang2018@126.com)。

  7月底,大赛组委会将邀请数十名专业摄影师深入吉阳区开展为期两天的摄影采风,聚焦美丽乡村、人文风情、城市建设、历史古迹等,用镜头从多个角度、多种语境、多个层次诠释吉阳的“真善美”,定格吉阳“美丽瞬间”。

  吉阳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本届大赛在赛制和评选等各个环节皆具有专业性和权威性,吉阳区将邀请知名摄影师组成专家评审团对作品进行专业评分,获奖作品最后将进行“线上+线下”同步展示。

  本次赛事以摄影作品为载体,全面展示近年来吉阳区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辉煌成果、人民幸福生活的崭新面貌,诠释城市自然风光和人文风情。

  此次活动由吉阳区主办,吉阳区委宣传部承办。

  (三亚日报 记者 杨洋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