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书法家孔可立书法展暨天涯书画苑成立一周年活动昨日举行 

  

 孔可立(右四)向参观者介绍参展作品。 

 

  为提升景区文化底蕴,促进文化与旅游更好地融合发展,5月8日上午,“情系丝路  翰墨天涯——著名书法家孔可立书法作品展暨天涯书画苑成立一周年”庆典活动在天涯海角游览区天涯书画苑隆重举行。据悉,5月8日至5月17日期间,孔可立90余幅精品书法作品将持续亮相天涯海角旅游区,供广大游客免费观赏。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椰风海韵,虎啸龙吟”……走进天涯书画苑,一股墨香扑鼻而来,一幅幅极具艺术感染力的书法作品映入眼帘,形如高山流水,势如烈火猛兽,薄如雾,细似纱,形态千变万化,给参观者的视觉带来美的冲击,一些书法爱好者情不自禁地伸出手来凌空描摹。

  “观摩这些大师作品可以提高艺术欣赏水平,也有利于孩子从小开始接受书画熏陶。”邵金叶是一名绘画爱好者,现场参观的她非常开心,“原本只是与丈夫和宝宝一起到天涯海角来游玩,没想到能遇上这次书法展。” 艺术家们还现场挥毫泼墨,进行书法绘画创作,吸引不少参观者观摩和拍照,现场文化氛围浓郁。

  孔可立是当代书法名家,其书作出篆入分,结体新奇,气势开张,别有意趣。对于此次在天涯海角景区举办个人作品展,孔可立表示感谢,“天涯海角景点是一张旅游名片,创建以来积淀了丰厚的文化土壤,希望能够通过书法艺术展为景区文化建设添砖加瓦。”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中共三亚市委宣传部指导,天涯海角游览区主办。

  (三亚日报 记者 许润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