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日晚,参加“爱的旅程”花样徒步活动的中外游客正徒步向鹿回头景区山顶进发。

 

  牵你的手,走到鹿回头。5月1日晚上,一场主题为“爱的旅程”花样徒步活动在三亚鹿回头风景区举行,1000多名中外游客“燃情”开跑。活动现场还开展了外籍乐队歌唱表演、魔术互动、海南文化创意集市等活动,为市民游客献上了丰富精彩的“五一”假期特色产品。 

  在徒步的终点,由黎族竹乐、哥伦比亚热舞、外籍乐队、花车巡游、近景魔术秀组成的本土、异国风情演艺大串烧轮番上演,让包括150名外籍游客在内的上千名市民游客流连忘返。“活动丰富多彩,小朋友也很喜欢。不仅可以锻炼身体,还可以感受到不同的民族文化。”带着5岁大的女儿前来参加徒步活动的市民蒲冰梅说。

  据了解,此次花样徒步活动不以竞速为目的,旨在倡导青春、健康、欢乐、正能量的运动理念,同时为游客呈现出本土化与国际化相融合的特色产品,全方位展示琼岛旅游新形象。

  “近期景区以打造国际化热带精品景区为目的,提升硬件的同时,更注重全面提升服务质量,也希望让参与者通过这次活动,在健康徒步的同时感受到鹿回头景区全新的乐趣。希望能以市民健康的生活方式,为浪漫三亚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城市形象。”鹿回头风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后还将举行更多“健康+旅游”“文化+旅游”的活动,目前已确定邀请20多名外籍艺人常驻景区,还会邀请海南岛民间的乡村艺人同台献艺,实现本土文化与国际流行文化的融合。

  (三亚日报 记者 汪慧珊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