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歌载舞展职工风采 

  

 汇演现场。 

 

  “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4月26日晚,海棠区总工会庆“五一”劳动者赞歌文艺汇演在海棠区林旺中学举行,吸引了众多村民前来观看。 

  演出在南田居工会选送的舞蹈《欢庆党的十九大》中拉开序幕。歌舞、独唱等节目精彩纷呈,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海棠区第一幼儿园选送的《祖国祥和  清荷飘香》演绎了对民族梦想的美好追寻;市第二幼儿园选送的情景舞蹈《中国梦 教师梦》展现了教职工内心深处执着不变的师生情,以及为人师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各酒店选送的《酷炫秀》《Nepali Fusion Dance》《红玫瑰》展现出了广大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海棠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文艺汇演充分展示了海棠区职工的风采和丰富的文化生活,讴歌了广大劳动者爱岗敬业、开拓进取、团结奋斗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又引导职工投身海棠区各项建设,为海棠区建设精品城区作出积极贡献。

  (三亚日报 记者 汪慧珊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