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开展2018世界知识产权日活动 

  

 三亚开展世界知识产权日主题宣传活动

 

  4月26日是世界知识产权日,为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的保护力度,鼓励创新,激励知识产权提高经济竞争力,当天上午,由三亚市科工信局牵头主办的“4·26世界知识产权宣传日”主题宣传活动在明珠广场举行。 

  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是完善产权保护制度最重要的内容,也是提高中国经济竞争力最大的激励。在当天的活动现场,三亚市科工信局联合多部门在明珠广场进行知识产权宣传,吸引众多市民参与活动,了解知识产权在生活中的体现。在市中级法院展台,市民林女士就自身房产问题及知识产权司法保护内容咨询三亚市中级法院相关负责人。“之前我都不知道怎么处理这些事情,今天在这里遇到专业的人给我解释指点一下,我也有了头绪”。

  如何在生活中辨别真烟与假烟?在市烟草专卖局展台处,工作人员拿出几个不同品牌的真假香烟为市民做比较,帮助市民在生活中正确辨别香烟的真假。

  三亚海关、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市商务局等单位参加此次活动。

  (三亚日报 记者 邓铭瑶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