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5日上午,在2018年三亚市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活动中,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将国家安全宣传融入自己的作品。“维护宪法权威”“国泰民安,法治海南”等苍劲有力的书法作品,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赏。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市委政法委、市普治办和市法学会联合举办,围绕“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开拓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主题,以《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等为主要宣传内容,采取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标语、摆放宣传展板、现场解答咨询等方式向市民广泛宣传涉及国家安全的相关法律知识,让市民对“什么是国家安全”“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有哪些”“怎样维护国家安全”等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同时,各参加单位还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从预防新型毒品、法律援助、“七五”普法规划等知识入手,耐心地向过往市民宣传安全知识,普及相关法律法规。

  (三亚日报 见习记者 刘少珠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