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英烈、牢记使命  

    

  道不尽对西沙海战的无尽追思,诉不尽对海战英灵的无限深情。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三亚市纪委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的主题教育活动——清明节祭扫西沙海战烈士陵墓。 

  日,市纪委市监委70余名党员干部怀着崇敬的心情从市委出发,来到三亚市红沙欧家园西沙海战烈士陵园,祭奠烈士英魂,凭吊为保家卫国而牺牲的革命先烈,缅怀他们的丰功伟绩。在纪念碑前列队,向烈士墓敬献鲜花。 

  祭奠活动开始后,市纪委常委逐一敬献鲜花,全体向烈士默哀以表敬意。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连燕带领全体同志向烈士三鞠躬并献花。 

  仰望着纪念碑上“西沙永乐群岛自卫反击战光荣牺牲的烈士永垂不朽”二十几个苍劲有力的大字,面对着英雄的墓碑,市纪委市监委的同志们心潮澎湃,思绪万千: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用鲜血和生命换来今天祖国领土主权的完整和我们安宁、幸福的生活,他们是我们的骄傲,是我们的榜样。我们一定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秉承先烈遗志,以不怕困难、不怕牺牲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以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勇争一流的工作标准,把所有精力和智慧集中到干好纪检监察工作中来。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为人民的美好生活奋斗!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奋斗!为推进三亚市“双十行动”“创文巩卫”建设贡献出自己应尽的力量。 

  三亚市纪委市监委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