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2日下午,三亚市企业家协会整合企协律师事务所、税务师事务所、信用服务公司和知识产权服务公司等资源,组成专业服务团,主动送服务进海南大松实业有限公司,开启“1+N”模式(1指的是企协,N指的是法律、财务、税务、知识产权、文化等资源)进企业送服务活动。 

  活动上,企协服务团针对该公司在税务、知识产权、法律等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了详细解答。通过这次活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该企业存在的问题。企协也将收集到的问题和意见进行梳理统计,并安排专员后期做专项跟踪处理,帮助企业解决所遇到的各种难题,助力企业良性发展。

  “会员服务工作既要符合全体需求,又要突显个性化,只有多元化服务相结合,才能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增强企协吸引力。”三亚市企业家协会驻会执行会长李春玲表示。

  据悉,三亚市企业家协会开展“送服务进企业”系列活动每月不定期举行。

  (三亚日报记者 胡拥军)   

[责任编辑: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