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一小时”活动全球接力,齐力倡导环保生活 

  

 熄灯 前 

 熄灯 后 

 

  3月24日是“地球一小时”活动开展以来第11个活动日,今年“地球一小时”活动的主题为“开启我的60+生活”,并开始了全球接力。三亚积极响应“地球一小时”活动,呼吁市民开启“60+生活方式”,让环保行为超过60分钟,让环保意识渗透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当晚8时30分,三亚全城关闭不必要的电灯和耗电产品,通过熄灯一小时来表达对全球环境问题的关注。 

  活动当晚,市公共机构节能办公室人员对全市各公共机构进行检查,要求关闭景观照明、办公照明、公共场所照明,关闭电脑、空调等一切不必要的电源,把“地球一小时”活动落实到实际行动中。记者在现场看到,市委办公大楼、市政府办公大楼以及鸿洲码头等公共场所均关闭所有景观照明灯。在三亚市重点节能单位的微信群里,各重点节能单位纷纷晒出熄灯照片,用行动支持和宣扬节能环保意识。

  (三亚日报 记者 邓铭瑶 见习记者 许润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