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小朋友在贴纸上写下名字,贴在环保宣传画上传递环保理念。

 

  今年3月24日是“地球一小时”活动进入中国10周年。三亚的很多居民、商店在20时30分自觉关上不必要的电灯及耗电产品,为地球熄灯一小时。 

  当天,市绿涯环境保护协会在三亚市生态环境保护局的指导下,携手亚龙湾红树林度假酒店向市民游客开展了环保知识抢答赛、环保趣味活动、科学实验课——百变塑料、稻草人农庄——植物贴画、“地球一小时”熄灯等环保活动。

  活动中,5岁的李子洋小朋友向记者说出了他刚学到的环保知识,“环保就是节约用电、不乱丢垃圾,一起保护我们的地球。”随后,在父亲的帮助下,他把签有自己名字的贴纸贴在了环保宣传画上。

  市绿涯环境保护协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地球一小时”活动是要让环保行为超越60分钟,让环保行为渗透到平时的生活中。节水节电、出门关掉电源、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减少使用塑料袋、低碳消费等行为,都能够让三亚的环境更美好。

  (三亚日报 记者 辛友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