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在我心 一起来行动

 

  近日,海棠区“红色文艺轻骑兵”团队先后走进林旺市场和藤桥市场,为百姓带来一场“文明在我心  一起来行动”专场演出,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创文巩卫”。 

  巡回演出围绕“创文巩卫”主题开展,有精彩的舞蹈《 舞动海棠》《点赞大时代》《最美的中国》《我是快乐的巩卫监督员》,还有优美的独唱《情醉三亚》《海棠姑娘》,更有诙谐幽默的三句半《文明行动在我心》。演出期间,主持人抛出党的十九大知识小问答、“创文巩卫”知识小问答等与现场观众进行互动,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创文巩卫”等知识。

  “这种形式的活动很受大家欢迎,既可以学到很多知识,又可以看到很精彩的演出。”居民徐女士说,美丽海棠是我们共同的幸福家园,她一定积极配合并号召更多的亲朋好友加入“创文巩卫”行动。

  “演出是为了增强广大居民争创文明城市的意识,号召大家争当文明市民。同时,让广大人民群众不出家门就可以享受丰富的文化大餐,为海棠区广大人民群众带来更多的欢声笑语。”海棠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前,海棠区上下正在大力开展社会文明大行动和“创文巩卫”工作,让海棠区更加文明有序,让人民群众生活得更加幸福美好。

  (三亚日报记者 汪慧珊)

[责任编辑: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