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音乐、芒果秀等活动应有尽有 

 

  三亚芒果是海南首个获得农业部登记保护的地理标志产品。为进一步提升三亚芒果的美誉度与知名度,促进三亚芒果产业发展,三亚将于3月10日在大东海广场举办三亚芒果大集。活动不仅邀请芒果生产商、加工企业现场展示优质芒果与衍生产品,还将邀请海南本土知名音乐人、乐队现场表演,唱响三亚春天的芒果盛会。 

  三亚芒果大集将持续2天,现场除了集纳众多芒果企业优惠出售新鲜芒果及芒果衍生产品外,活动当天参与芒果大集的芒果农场主及各品牌代表还将进行现场推介,除了介绍各自的产品亮点外,还将现场解说挑选优质芒果的秘诀,为市民游客选购芒果献言献策。各个推介单位将派出本单位团体参加创意芒果展示文艺演出,为市民游客带来一场精彩的芒果大秀。

  除了丰富精彩的活动外,三亚芒果大集还在现场设置了有奖互动环节,为市民游客提供一场芒果“嘉年华”。市民游客在享受各种芒果美食、参与芒果转盘、芒果套圈、芒果乐园、芒果秀场等各类趣味游戏的同时,还可把自己在参与各类活动中与芒果元素有关的照片参与有奖征集活动,赢取福利大奖。

  据悉,在三亚芒果大集举办期间,将邀请海南本土知名音乐人、乐队等在现场表演,共同唱响三亚春天的芒果盛会。在精彩的演出表演期间,将穿插有奖问答环节,能够赢取惊喜大奖。活动还为市民游客设置了现场有奖才艺演出等活动,为市民游客展示才艺提供演出平台。

  芒果大集开幕当天将公布三亚芒果口号征集活动的获奖者,并将在现场抽取100名参与奖,每名参与奖获得者都可获得芒果大集发放的芒果福利。

 

[责任编辑: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