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小熙等十余位中外唱将鹿城唱响

  

天涯海角迎新春中外音乐汇现场。 海南日报记者 武威 摄 

  2月6日的天涯海角星光熠熠,乐声飘扬,2018天涯海角迎新春中外音乐汇在天涯海角游览区开幕,赵小熙、王安磊和乌克兰歌手Kseniia Koval等十余位中外唱将为观众献上精彩纷呈的音乐盛会。 

  正对景区大门的舞台上,赵小熙、刁狼、夏天、阿旺、蒲成龙、小贝、王安磊、Kseniia Koval(乌克兰)、Angel Castillo(委内瑞拉)、Melan(菲律宾)等17位中外歌手逐一登台,带来《热情的沙漠》《大海》《海阔天空》《I love三亚》《请到天涯海角来》等50多首中外歌曲,吸引近2万名现场游客驻足观看并参与互动,演出现场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为进一步丰富旅游产品供给,提升旅游体验感,天涯海角游览区还推出一系列迎新春活动,如邀请“候鸟”书法家为游客免费写春联、举办全国名家书画个人收藏展、表演快闪节目、开展舞龙和民俗舞蹈表演等。

  据悉,此次音乐汇将持续至2月8日,每天14时至18时演出,来自英国、美国、乌克兰、菲律宾等多国的歌手、DJ、MC、乐队将唱响天涯。此次活动由三亚市天涯海角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主办,三亚欧非亚国际传播有限公司承办。

  (海南日报 记者 林诗婷 实习生 李家鑫)

  

 
[责任编辑: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