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0套春联大礼包送给困难群众 

 

  近日,三亚日报记者从市扶贫办了解到,截至1月22日,“我为贫困户送春联”众筹公益活动在7天内筹集金额达11.814万元,吸引了水果岛、小鱼温泉、君福来实业、三亚南果实业、天涯海角游览区等6家爱心企业以及13名爱心人士的踊跃认筹,帮助三亚贫困户、脱贫户以及五保户等困难群众订制了6000套三亚扶贫春联大礼包(两副对联、五个福字、6个红包、一个福袋),为他们送去新春的吉祥和幸福。 

  “用温情打动贫困户,激发他们的内生动力,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强心剂。”三亚南果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树立认为,送春联不仅是送去社会各界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和期待,更是送给他们的一份激励,让感受到政府、爱心企业以及社会对他们的期待,早日摆脱贫困、走上致富奔小康道路。

  三亚君福来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彭时顿特意用该公司旗下品牌“福返”芒果中的“福”字设计,为此次扶贫春联设计了一款福返专属的“福”。他希望这个“福”带给靠双手勤劳致富的困难群众在来年新春更多的福气。

  据了解,“我为贫困户送春联”公益众筹活动达成基本目标,并将在2月上旬举行启动仪式,邀请所有参与众筹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扶贫干部、驻村工作队等人员一起走村入户,与贫困户一起携手贴春联、贴“福”字,共同迎接狗年新春到来。

  (三亚日报记者 林志猛)

[责任编辑: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