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档表演节目轮番上演,7大互动项目让市民游客尽情欢乐

 

  以“欢乐拼搏·聚众为乐”为主题的2018首届中国体育庙会将于2月16日-22日(正月初一至初七)在海棠广场举行。1月9日,三亚日报记者从市文体局获悉,届时庙会现场将设置两大舞台、36个品牌展区,50档表演节目轮番上演,7大互动项目让市民游客尽情欢乐。此外,20余位一线文体明星将现身活动现场,与观众进行精彩互动。 

  据介绍,本届体育庙会旨在打造集运动竞技、民族体育表演、玩乐购体验为一体的春节体育盛会。活动不仅汇聚特色开市仪式、开幕庆典、Younger能量party及民族体育、竞技体育、极限运动表演等项目,还有天猫魔屏以高科技投影技术打造的中国体育名人堂,现场更有神秘文体巨星助阵。

  同时,本届体育庙会还准备了丰富的互动项目,如五色吉吉玩偶和不同cosplay主题巡游互动、全民智勇大闯关挑战、“喵爸村”沙滩亲子乐园、三项全能挑战、全民花式跳操等全民运动项目,刮体彩、麻将大赛、抢麦表白等新年保留节目也将在其中穿插。

  此外,当天还会有线上年货节的趣味互动,让没到现场的消费者也能充分感受在体育庙会的热闹氛围中畅买的乐趣。

  本届体育庙会由国家体育总局、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三亚市人民政府承办。

  (三亚日报记者 汪慧珊 吴合庆)

[责任编辑: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