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评选出海鲜餐厅、风味餐厅、特色小吃店、饮品店和糕点店五类别的“三亚老字号餐饮名店”

 

  1月5日,“三亚老字号餐饮名店”评选活动实地考评工作启动。组委会组织四个专家考评组,将参评商家分为四大片区,从参评商家的连续经营年限、餐厅环境、食品安全与卫生、服务质量、菜品特色及品质等方面对参评商家开展实地考评,从而评选出海鲜餐厅、风味餐厅、特色小吃店、饮品店和糕点店共五个类别的“三亚老字号餐饮名店”。获评商家将纳入网络投票平台供广大市民游客进行投票,并将列入“三亚老字号金牌餐饮名店”综合评审对象名录。 

  本次活动旨在以评选为依托,通过全域旅游资源整合,深入挖掘特色餐饮文化和历史,提升和塑造三亚旅游餐饮品牌,丰富城市旅游文化内涵。活动流程共包含申报与初审、实地考评、网络投票、综合评审、总结表彰五个环节。活动启动以来,组委会已在机场、动车站及市内各主要的LED屏等显著位置投放活动宣传画面,活动宣传海报也已经在各区张贴完毕,让评选活动深入社区和街道,营造全市动员、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通过生动形象的广告画面增强公众对活动的感知力。同时,组委会还与各媒体平台进行深入合作,进一步加大对“三亚老字号餐饮名店”评选活动的宣传和推广,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

  (三亚日报 记者 胡拥军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