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40多户家庭参与

 

  “不靠父母,克服困难,勇往直前。加油!加油!加油!”2018年1月1日,“三亚公益亲子营”活动正式启动。此次亲子活动吸引了来自市区的40多户家庭参与,精彩纷呈的活动内容,使家长和孩子们都受益匪浅,活动得到了家长和孩子的喜爱与认可。 

  活动在海棠区美丽乡村青塘村举行。孩子们在三亚童愿亲子俱乐部专业人员的示范和指导下,先后参加了“真人CS”“跑跑卡丁车”“丛林穿越”“定向寻宝”等活动。下午,在鹿回头景区的幻享VR主题公园,孩子们还参加了“地球保卫战”“激战空间”“体育竞技”“VR影院”等多款游戏。丰富的活动内容让参与活动的孩子和家长应接不暇。在海螺某幼儿园工作的韩女士带着儿子参加了此次活动。“我带孩子来参加活动,一方面是让孩子多到大自然中去玩,另一方面也是想让孩子在锻炼中得到成长。”韩女士说,活动开展得很好,很有正能量,孩子很喜爱。

  据悉,1月7日上午,此次亲子活动的最后一场将在肯德基时代海岸店举行,孩子们还将参加“自制汉堡”“模拟服务生”“手工剪纸”等活动。

  “三亚公益亲子营”活动由三亚市民政局主办,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民政部门将推出更多服务项目,丰富三亚市城乡居民文化生活,提升城乡社区社会服务水平,助力建设美好新海南。

  (三亚日报 记者 苏隐墨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