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1日,天涯海角游览区,众多市民和游客热情参加“走进新时代”徒步迎新活动。

三亚日报记者 袁永东 摄 

 

  意气风发,激情澎湃,携手并进迈向新时代!2017年12月31日下午, “走进新时代 2018跨年徒步迎新(天涯海角站)活动”在风光旖旎的三亚天涯海角游览区活力启程。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尚林致辞。 

  尚林表示,2017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中共十九大召开,开启了新时代,确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将会取得更加辉煌的伟大成就;海南省第七次党代会召开,确立了建设美好新海南的奋斗目标,海南省也翻开了新的一页;三亚提出了“十大行动计划”,要打造世界级滨海旅游城市、幸福民生城市,城市也会越来越美,越来越幸福。尚林表示,现场还有10余名残疾人士参加活动,他们都对生活抱有坚定的信心。相信只要每一个人、每一个家庭凝聚在一起,国家就会走向更加辉煌的明天。

  记者在现场看到,此次“走进新时代”徒步迎新活动中,既有来自五湖四海的三亚“粉丝”,也有热爱着北纬18度这片热土的“三亚人”;不仅有年轻时尚爱运动的户外达人,还有坐着轮椅来挑战自我的残疾人……大家为了“走进新时代”的共同目标相聚在“美丽三亚 浪漫天涯”,用徒步这种健康、时尚的方式来深度体验美丽三亚、美丽的天涯海角、美丽乡村文门村,感受着从城市到景区、再到美丽乡村这一路的美景。

  市政协副主席朱传华、三亚市天涯海角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南廷、人民网海南频道总编辑刘文品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此次跨年徒步活动。

  (三亚日报 见习记者 刘少珠 记者 袁永东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