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谢谢你们的爱心。”12月25日上午,在三亚火车站接送客人的出租车曾师傅意外收到爱心企业送上的礼物,高兴得无所适从,连连表示感谢。当天,以“真情你我·悦动新年”为主题的爱心公益行动温暖启动。电台主播、爱心企业人员一起携手,来到三亚火车站、三亚凤凰国际机场、天涯海角游览区、三亚出租车公司,为辛勤工作、坚守岗位的旅游一线工作者送上新年礼包。 

  陈师傅是一名出租车司机,接到新年礼包后激动地表示,在三亚开了五年的出租车,收到新年礼包还是头一回,礼包里有主办方精心准备的香米、食用油、颈垫等物品。

  王阿姨是天涯海角游览区的一名售票员,随着三亚旅游旺季的到来,景区的工作也忙得不可开交,当天收到这份新年祝福给了她很大的鼓励,接下来她将拿出更好的状态服务游客。

  每年到了旅游旺季,三亚凤凰国际机场承担的旅游运输工作更加繁重。作为凤凰国际机场的安检人员,小张告诉慰问人员,截至到目前,凤凰国际机场旅游运输工作平稳有序,机场也准备了多套应急方案应对即将到来的元旦、春节进出港高峰,他也想通过媒体感谢社会各界对一线工作者的关爱,他们一定会拿出十足的热情服务旅客,让进出三亚的旅客都能有家的感觉。

  据悉,“真情你我、悦动新年”是国际旅游岛之声与万悦新天地的系列公益活动之一,旨在通过此次温暖行动,唤起大众在关爱旅游一线工作人员的同时,提醒大家文明旅游、文明出行,弘扬三亚旅游正能量。

  (三亚日报记者 胡拥军) 

[责任编辑: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