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开展亚龙港军地联防联治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12月14日上午,以“加强全民国防法治教育,深入推进平安军港建设”为主题的三亚市亚龙港军地联防联治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在亚龙湾爱立方草坪广场举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亚辉出席并讲话,三亚警备区副司令员、党委政法委书记王海亭,92730部队副司令员姚春勇等参加活动,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兆腾主持。 

  据介绍,该活动旨在充分发挥人民群众在国防建设中的积极作用,进一步增强全民国防意识,及时发现、预防影响亚龙港安全的各类苗头隐患和违法犯罪行为,推进军地平安建设。

  徐亚辉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刻认识到亚龙港军地联防联治工作的重要性,共同扛起巩固三亚国防战略地位、维护国家军事利益安全责任担当。各单位要站在“四个意识”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亚龙港军地联防联治工作的重要性,主动作为,切实加强领导,把亚龙港军地联防联治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狠抓工作措施落实,争取把亚龙港军事联防联治工作打造成全省的示范工程、标杆工程和民心工程,为三亚增添光彩。

  在活动现场,市国家安全局、92730部队与相关酒店签署了相关责任书。市委政法委、市涉军维权办、市国家安全局、市公安局、三亚警备区、92730部队、91959部队等单位在活动现场设置了联防联治法治宣传咨询点。徐亚辉带队观摩、指导各单位开展宣传活动,向参与活动的市民、游客讲解国防安全的基本知识,派发国防知识法治宣传手册和法治T恤等,呼吁群众增强国防法治意识,深入推进平安军港建设。

  当天,市委政法委、市国家安全局、市涉军维权办、市公安局、三亚警备区、92730部队、91959部队等单位代表出席活动。

  (三亚日报记者 辛友) 

[责任编辑: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