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日上午,由市科工信局主办、市知识产权协会承办的“2017三亚市知识产权维权进社区”活动在各大社区陆续启动。

  记者在活动现场了解到,此次知识产权宣传主要以社区为主阵地,工作人员在海月社区、月川社区、儋州社区、群众社区等地通过图文并茂、通俗易懂的宣传单页、名词解释、现场咨询服务、派发宣传T恤等形式,就如何进行专利维权、知识产权在社会发展及居民生活中的作用等进行宣传和讲解,让社区群众了解知识产权就在身边,引导他们学习知识产权知识。

  知识产权协会有关负责人表示,为提升社会民众创新意识,进一步加大第十一届中国专利周活动在三亚的影响范围,协会工作人员积极组织宣讲与知识产权保护相关的法律、法规、条例、办法等内容,并在活动现场派发《专利基本知识》等宣传资料3000余份,宣传T恤2000余件。此次专利周宣传活动旨在提升民众知识产权意识,鼓励个人申请专利及创新项目。

  (三亚日报 记者 邓铭瑶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