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婚礼流行趋势发布会今晚举行 

  

 12月2日上午,婚博会盛唐婚礼秀让现场观众顿时穿越千年,梦回唐朝。 三亚日报记者 袁永东 摄 

 盛唐婚礼秀现场。 

  

  12月2日上午,半岭温泉·2017三亚目的地婚礼博览会在三亚半岭温泉海韵别墅度假酒店浪漫启幕。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总编辑尹婕妤,三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尚林和省商务厅、省旅游委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此次婚博会开幕式。 

  当天上午,婚博会盛唐婚礼秀通过场景还原,再现盛唐时期的隆重婚庆场面,新人演绎新娘出阁、却扇礼等唐朝婚礼中的重要流程,让现场观众顿时穿越千年,梦回唐朝。此次盛唐婚礼秀的主要意义在于对历史传统的回望和敬重。

  活动现场除了全球知名酒店品牌、婚纱品牌,还有游艇品牌、汽车品牌以及旅游景区品牌亮相。

  本届婚博会不仅为未婚恋人推出了一系列的产品套餐,还给单身男女青年量身订制了以“邂逅三亚,遇见你”为主题的白色相亲大会,活动设置了鸡尾酒会、情侣寻宝互动、系列暖心游戏、华尔兹假面舞会等环节。

  据悉,作为全国首个目的地婚礼博览会,三亚婚博会在组展方面始终坚持创新和延伸,今年不仅延续婚纱摄影、婚礼酒店、婚礼策划机构等经典展区,还增加婚礼衍生产品的展示区域。值得一提的是,特别邀请了拥有全球各国摄影比赛超过300个奖项的世界级影像团队Amazing Group带来他们的优秀作品,为现场观众奉上了“堪称大片”的视觉盛宴。

  婚礼流行趋势发布是每届婚博会最受关注的重头戏,它不仅吸引国际知名设计师及众多国内外婚庆大咖亲临现场,还成为国际服装品牌在国内首发的舞台。12月3日晚将举行2018婚礼流行趋势发布会,届时,英国凯特王妃钟爱的服装品牌JENNY PACKHAM将带来2018婚纱新品,并在发布会上完成国内首秀,现场观众可零距离感受高贵奢华的婚纱魅力。

  婚博会现场,还有从韩国远道而来的知名花艺师梁智惠女士携其团队为观众献上唯美浪漫的韩式插花艺术,现场极具创意的花卉造型让活动增添了更多美景和乐趣。

  三亚目的地婚礼博览会经过四年的悉心打造和沉淀,已成为业界知名的目的地婚庆活动品牌。在三亚婚博会的推动下,三亚婚庆旅游市场持续升温,并已构建成集产业发展、时尚展示、终端消费为一体的婚庆产业交易平台。

  本届婚博会由海南省旅游委指导,三亚市人民政府、海南广播电视总台(集团)共同主办。

  (三亚日报 记者 胡拥军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