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9日,参赛选手在称重抽签仪式上。 海南日报记者 武威 摄
  11月29日上午,2017吉成之夜暨第7届三亚国际沙滩健美先生比基尼小姐大赛在三亚开赛。来自美国、澳大利亚、韩国、俄罗斯、乌克兰等11个国家共计530名选手齐聚三亚,上演一场“肌肉美的视觉盛宴”。 

  本次大赛将持续至12月1日,总决赛将于12月1日晚在三亚半山半岛帆船港举办,健身高手们将争夺沙滩职业健美先生、沙滩职业健体先生、沙滩职业比基尼小姐、帆船游艇宝贝(美臀)四个大项的荣誉。另外,本届大赛新增设了“三亚论健”论坛主题活动,近100位中外健身专家出席,就健身产业创新、跨界发展等进行探讨交流。

  据了解,“吉成之夜暨三亚国际沙滩健美先生比基尼小姐大赛”是在三亚市委、三亚市政府的支持下,由中国第一位世界健美冠军钱吉成先生于2011年发起创办。作为三亚本土品牌赛事,“吉成之夜”已成功举办了6届,被健身业界誉为“中国健美健身界的奥斯卡”。

  本届大赛由三亚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海南吉成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三亚市健美健身运动协会共同主办。

  (海南日报记者 袁宇)

 

[责任编辑: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