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颂党的十九大文艺晚会走进山区 

  

 天涯区歌颂党的十九大文艺晚会精彩纷呈。三亚日报记者 黄世烽 摄

 

  “祖国,我的祖国;祝福你,我的祖国;我把壮丽的青春献给你……”一首《祝福祖国》拉开了晚会的帷幕。11月11日晚,天涯区在高峰中学举办主题为“歌颂党的十九大 建设美好新天涯”的文艺晚会,进一步营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为建设精美天涯提供文化支撑。 

  随后,《台喜唰》《中国范儿》《唱支山歌给党听》《劳动欢歌》等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的演出吸引着村民们早早地前来观看,现场掌声不断,看到喜爱的节目,村民便拿起手机拍照或录像,整场晚会不仅丰富了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也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村民心中落地生根。

  天涯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天涯区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充分运用广告牌、宣传栏、电子屏等载体进行深入宣传,还通过丰富多彩的文艺晚会下乡系列活动,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氛围,用接地气、传统与现代相结合的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的精神,助力天涯区乡村精神文明建设。

  天涯区委有关负责人称,天涯区成立以来,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步入发展快车道。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要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丰富群众性文化活动,满足人民过上美好生活的新期待,提供丰富的精神食粮。天涯区将不断活跃形式,丰富内容,加强推进文化惠民工作力度,为高峰片区的村民尤其是扶贫户送上精神食粮,促进基层文化事业的发展,激发群众创业致富的动力。

  (三亚日报 记者 黄世烽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