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认领微心愿 帮助贫困户圆梦

 

  记者从三亚市扶贫办获悉,目前,2017“我为贫困户点亮微心愿”公益活动接近尾声,将于10月29日上午8点在三亚万人火车头海鲜广场举行2017“我为贫困户点亮微心愿”认领仪式,届时所有认领了微心愿的爱心人士以及团体将汇聚在一起,把一份份爱心汇聚成“大爱”,为贫困户们照亮前行道路。 

  据介绍,从10月9日第一批微心愿公布以来,陆陆续续收到了三百多条微心愿,得到了社会爱心人士和企业的关注,相关部门纷纷效法举办各类点亮微心愿活动,一位位爱心人士伸出了他们的双手。

  目前已有34户贫困户的100多个心愿被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认领。蓝德新、吉亚从已收到三亚精英女子俱乐部的购鸡款共计11300元;蜈支洲岛已准备好7个贫困户的心愿择良日送出;三亚海韵集团已将7张床和七套床上用品打包好等待装运配送;三亚发改委在单位内掀起“组团”认领微心愿活动,并不断将组团范围扩大,以帮助更多的贫困户圆梦……这些满满当当的心愿礼物见证着社会各界对贫困户的关心和关爱。

  “有了电饭煲,就不用吃夹生的饭了。”崖州区北岭村的杨英梅的心愿是想要一个美的电饭煲。她的丈夫得了癌症已经去世了,两个儿子在政府的帮助下,一个已经工作了,一个还在读书。家里几乎没有什么经济收入,生活过得很拮据。家里的电饭煲早已坏了,由于经济原因迟迟没有换新。

  “有了铝锅,就可以洗热水澡了。”天涯区扎南村朱良荣的心愿是能有20个碗和一口铝锅。30多岁的朱良荣驼背十分严重,没有工作能力,经济收入几乎为零。在政府的帮助下,如今新房子正在重建中,每天忙于建筑工地。

  市扶贫办负责人表示,2017“我为贫困户点亮微心愿”认领仪式即将举行,欢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加,届时将为认领人现场颁发纪念证书。仪式结束后,各小分队将驱车前往贫困户家中,将圆梦礼物逐一送到他们手上。

  (三亚日报 记者 林志猛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