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昨晚举行餐叙会欢迎与会嘉宾 

  

 10月25日晚,亚龙湾万豪酒店,来自印度的演员正在表演卡塔克舞蹈。 三亚日报记者 袁永东 摄 

 

  2017三亚世界瑜伽交流大会今日在亚龙湾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昨晚,三亚市政府举行餐叙会欢迎与会嘉宾。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克宏代表三亚市人民政府向出席瑜伽大会的各位瑜伽大师、瑜伽爱好者表示诚挚地欢迎。 

  王克宏表示,近年来,三亚发展迅速、充满活力。目前,全市上下正围绕着《三亚市建设世界级滨海旅游城市行动方案》和《三亚市幸福民生行动计划(2017—2021年)》)的战略布局,把“大健康”产业作为重点发展产业全力扶持,这为瑜伽行业在三亚的发展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下一步,三亚将以全民健身活动为重点,继续举办丰富多彩的休闲体育活动,将三亚打造成为世界最佳的健康旅游度假胜地,为建设世界级滨海旅游城市注入更多国际元素。

  据悉,本届三亚世界瑜伽交流大会围绕“美丽三亚 健康瑜伽”主题,通过瑜伽课堂、瑜伽养生和瑜伽医疗板块,让全球各地的瑜伽爱好者近距离了解三亚、爱上三亚、走进三亚,让三亚成为瑜伽爱好者交流的首选之地。会议期间,来自中国、印度、尼泊尔、美国、加拿大、意大利等国家的20多位瑜伽大师将齐聚三亚并举行多场教学课程,令人期待。

  本届三亚世界瑜伽交流大会由三亚市人民政府主办,印度驻广州总领事馆、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和中国国际文化艺术中心支持,三亚市文体局、三亚市旅游委、三亚市卫计委、三亚市外事办、三亚假期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和海南国际旅游岛会展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三亚日报 记者 胡拥军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