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余名选手激情挥拍 

  

选手在比赛中。三亚日报记者 吴合庆 摄 

  10月21日上午,2017“三亚球王”全民健身民间网球争霸赛在三亚市网球中心举行开幕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少文,副市长许振凌,海南省原副省长、海南省网球协会原主席毛志君,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陈孙文,市政协原主席赵普选,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王忠江出席开幕式并共同挥拍开球。 

  据了解,此次“三亚球王”全民健身民间网球争霸赛为公开赛,面向全国网球爱好者敞开大门,共有来自深圳、大连、北京、海口、三亚等地的150多名运动员报名参赛,其中,参赛选手年龄最大为81岁。比赛采用6局先胜制和平局决胜制(抢七);设有嘉宾组、男单、男双、常青组男双、女双、混双6个项目,男单、男双、混双采用淘汰制,常青组男双和女双采用单循环制。各项目前八名均可获得积分和奖金奖励。

  毛志君对三亚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全民健身运动的推广表示赞赏,希望未来能够持续紧抓不放,将全民健身运动切切实实开展到基层村(居)委会和社区,真正达到全民参与、全民分享的效果,最终形成当地具有全民氛围的品牌活动。

  据介绍,“三亚球王”全民健身系列争霸赛作为三亚市倾力打造的全民健身品牌赛事,从2016年的单一项目足球扩展到足球、篮球、网球、台球、乒乓球、羽毛球、排球七个项目,是为了让“三亚球王”赛事品牌能够得到进一步提升,并持续打造一张符合三亚国际化热带滨海旅游精品城市定位的“全民健身活动名片”,更好地促进三亚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全面推动三亚全民健身的深度融合。

  (三亚日报记者 吴合庆) 

 

[责任编辑: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