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位摄影发烧友开启海棠“寻美”之旅 

 

  走进国家海岸,发现海棠之美。10月21日上午,三亚“国家海岸·醉美海棠”首届摄影大赛暨老照片有奖征集活动启动仪式在海棠广场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50位摄影发烧友纷纷扛着“长枪短炮”上阵,频繁按下快门,将海棠之美在光与影中定格成为经典。 

  海棠湾海岸线长21.8公里,区域内除海水、沙滩、风情、温泉及岛屿外,还有总长13.8公里的原生态内河水系、总面积8平方公里的泻湖以及丰富的湿地资源。此次摄影大赛邀请了全国各地的摄影爱好者、旅游爱好者参加,用他们的镜头讲述“国家海岸”的故事,“唤醒”海棠之美,以光影为媒,展现海棠魅力。

  启动仪式结束后,50位摄影发烧友开始了“寻美”之旅。从青塘村到林旺风情小镇、国家水稻公园,从红树林酒店到亚特兰蒂斯酒店、三亚国际免税城等,海棠区的美丽乡村、“明星项目”将被摄影家一一记录,定格成美好的画面。

  据悉,此次活动分三个阶段:“国家海岸·醉美海棠”首届摄影大赛(征稿时间:2017年10月16日至11月15日 )、“海棠记忆”老照片有奖征集活动(征稿时间:2017年10月16日至12月15日)、“2017年网友最喜爱的海棠区十大美景图片”网络评选(评选时间:2017年11月17日17时起至12月28日17时止)。活动还准备了近10万元的总奖金,“国家海岸·醉美海棠”首届摄影大赛金奖奖金为8000元。

  据悉,摄影大赛结束后,将从金、银、铜奖及优秀奖作品中,在“海棠发布”、南海网微信公众号等平台通过网络投票评选出“2017年网友最喜爱的海棠区十大美景图片”,奖金3000元。

  (三亚日报记者 汪慧珊)

 

[责任编辑: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