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图:五木 

2017寻找三亚最美家庭专题 

 三亚妇联微信公众号 

  10月14日8时起,寻找2017三亚“最美家庭”活动公众网络点赞环节正式开启,欢迎广大网友踊跃参与,为您心目中的三亚“最美家庭”点赞。 

  2017三亚寻找“最美家庭”活动通过组织推荐、自荐和他荐,共有来自全市广大城乡、直属机关,教育、医疗卫生、旅游、金融等各行各业各系统推荐的72户家庭入围候选家庭。活动于10月14日正式启动公众网络点赞环节。

  此次活动评选采用公众点赞、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将最终评选出10户三亚市“最美家庭”及若干“最美家庭”提名奖。欢迎广大网友登陆三亚妇女网或关注“三亚妇联”微信公众号,进入寻找三亚“最美家庭”专题页面,了解候选家庭故事,为您心目中的三亚“最美家庭”点上一个赞。  

  参与点赞方式如下

  您可微信搜索并关注“三亚妇联”,点击“互动”—“最美家庭”,进入专题活动页面,也可手机直接扫码进入哦!

  点赞时间:10月14日(周六)8:00时至10月27日(周五)23时59分59秒。

  点赞途径:网页点赞,登陆三亚妇女网(http://www.sanyawomen.org.cn)点击寻找三亚“最美家庭”图标,即可进入专题活动页面,为您心目中的三亚“最美家庭”点上一个赞。

  (三亚日报记者 吴英模)

[责任编辑: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