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推进“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9月17日上午,市发改委到天涯区梅村村委会开展“送百堂党课下基层”活动,为当地基层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学习贯彻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的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从习近平总书记2013年视察海南讲话、党代会的意义及成果、党代会报告解读等三个方面具体展开,结合美丽乡村建设和脱贫攻坚工作,联系梅村村的实际情况,用生动朴实的语言和大量丰富有趣的例子,引导村基层党员深入学习领会省第七次党代会的丰富内涵,正确认识三亚在全省发展大局中的地位,加快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

  随后,发改委与梅村村党员干部联合开展党员活动日服务活动,大家走进村庄里,拿起扫把一起投入“巩卫”大扫除。当天,发改委还参观了巩卫示范户、宝三小组巩卫示范村、岭扎水库,了解村风村貌、经济发展、村庄卫生等情况,号召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助力新农村建设加快推进。

  (三亚日报 记者 赵庆山 实习生 高晓雅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