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尺讲台迎冬夏,一支粉笔写春秋。9月10日是中国第33个教师节,为感谢教师们的辛勤付出,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三亚蜈支洲岛旅游区邀请76名来自海棠区和天涯区的优秀教师代表来岛观光游玩,并参与了当天开展的“彩绘希望树”活动,向老师们表达尊敬和关爱之情,营造全社会“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 

  当天上午,优秀教师代表们走进蜈支洲岛旅游区。坐船登岛虽有颠簸,但丝毫没有影响老师们的好心情,他们看着蔚蓝的大海,聆听乘务员细心的讲解,了解蜈支洲岛的历史渊源。

  在“彩绘希望树”活动中,教师们通过签名及按手印的方式将“希望树”填补上色,共同完成一幅富有意义的彩绘,蕴意着老师是希望的播种者和播撒者,付出辛勤劳动和爱心、细心滋润着祖国的花朵,使他们茁壮成长。

  “感谢蜈支洲岛旅游区为我们提供这次休闲游玩的机会,让老师们在节日里放松心情,更好地劳逸结合。”海棠区进士小学校长林尤保表示,此次活动能让更多的人关注教师,关注教育,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气。

  (三亚日报记者 汪慧珊) 

[责任编辑: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