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加入到我们的行动,让保护海洋成为社会共识……”9月2日上午,天涯区启动“环保人才、智汇天涯”环保人才进天涯系列活动,并发布了《保护海洋倡议书》。活动吸引了三亚蓝丝带海洋协会、“候鸟”志愿者等热心环保公益人士参与。 

  当天8时许,三亚日报记者在三亚湾海月广场段看到,百余人沿着20公里的“椰梦长廊”三亚湾海岸线,开展清洁海滩的环保活动。一张张淌着汗水的脸庞,一个个弓腰捡垃圾的背影,在三亚湾海滩上形成一道道亮丽的风景。活动还吸引了不少市民游客参与其中,“三亚是一座美丽的滨海城市,我们一定要共同呵护好她!”一位来自北方的游客说道。

  据悉,天涯区在现有人才资源基础上打造环保人才服务团队,创新区人才服务新模式,整合环保人才资源,开展环保人才进天涯系列活动。通过进机关、进社区、进校园,展示天涯区人才风采,增强海洋环保意识,营造全社会关爱人才、爱护海洋的良好社会氛围。

  天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天涯区进一步强化党管人才意识,积极探索人才工作的有效方式和实现途径,努力形成人才工作的整体合力,并切实做好服务人才各项工作,努力为人才发展营造良好环境,鼓励各类优秀人才立足本职岗位,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在建设美好新海南的舞台上施展才华、贡献智慧。

  (三亚日报记者 黄世烽 实习生 王丹) 

[责任编辑: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