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日上午,三亚市见义勇为服务中心在明珠广场开展以“弘扬见义勇为精神 建设美好新海南”为主题的第二个见义勇为宣传日活动,大力倡导见义勇为精神,弘扬社会正气,树立良好社会风尚。

  现场,海南大学教授徐国定以亲身经历结合见义勇为事迹的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给现场的市民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见义勇为知识课,用辩证的方式为市民具体讲解了见义勇为的基本定义及社会价值。活动中,工作人员还向市民发放《见义勇为相关知识》宣传册,号召更多的市民向见义勇为英雄学习。

  近年来,我市人心向善,英雄辈出,正气彰扬,社会和谐,自1992年以来已经涌现出上百位见义勇为的英雄和群体,各级见义勇为工作部门敢于担当,不断加大见义勇为表彰奖励力度,开拓创新,措施得力,效果显著,为见义勇为人员提供了良好的基础和有力的保障。

  三亚见义勇为服务中心理事长霍凯表示,通过举办见义勇为宣传日活动,唤起全社会支持见义勇为事业,关爱见义勇为群体,服务见义勇为英雄,为建设美丽三亚作出贡献。

  (三亚日报 记者 汪慧珊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