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抵制毒品构建幸福家园

 

  8月30日,市妇联、吉阳区妇联联合海南省高校禁毒联盟、市禁毒办等单位联合举办的“妇女姐妹手拉手 不让毒品进我家”暨《反家暴法》宣传游园系列活动在吉阳区龙坡村启动。据悉,此次普法禁毒系列宣传活动将持续一周,还将陆续走进天涯区、崖州区、海棠区和育才生态区。 

  活动现场,市妇联、市禁毒办发出“全民抵制毒品构建幸福家园”禁毒倡议书,呼吁全市广大妇女和每一个家庭成员要从我做起,坚决抵制毒品,不让毒品进家庭。

  活动通过亲子阅读、知识有奖竞答、亲子游戏等群众喜闻乐见、寓教于乐的游园形式开展普法禁毒宣传活动,为广大妇女、广大家庭成员学法、懂法、守法、用法搭建平台,让市民进一步认识毒品危害,增强预防和抵御毒品的意识。

  市妇联主席杜丽银说,希望三亚各级妇联与相关单位今后要加强合作,形成合力,传播反家暴先进理念,普及反家暴法律知识。也希望广大妇女同胞要学法、用法、懂法、守法,积极参与普法禁毒宣传活动,构建幸福家园。

  (三亚日报记者 杨洋) 

 

[责任编辑: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