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提高社区居民对“创文巩卫”知识的了解,8月12日至14日,三亚绿涯社会工作服务社驻金鸡岭、岭北、鸭仔塘社会工作综合服务站,联合鸭仔塘社区居委会和汇润花园小区、七彩阳光小区开展“创文巩卫  争做文明三亚人”创文知识宣传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根据文明城市内涵、志愿服务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设置宣传区、游戏区和兑奖区三个区域。现场,社工和志愿们耐心地向居民解答什么是文明城市以及志愿服务精神有哪些,并向居民免费派发创建文明城市倡议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在游戏区里,居民有序地排着队,兴致勃勃地参与游戏,收获着一枚枚印章。在此次活动中,居民既学到了“创文巩卫”知识,又体验了丰富的游戏,还收获了精美的礼品。

  本次“创文知识”宣传系列活动直接服务人数136人,发放创文小礼品136份。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社区居民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志愿服务精神等知识的知晓率,广泛宣传“创文巩卫,从我做起”的观念,营造良好的社区氛围。

  (三亚日报记者 黄珍 通讯员 吕丽婷)

[责任编辑: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