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3日下午,天涯区委、区政府代表团一行33人在区委书记林海的率领下,来到驻市海警第二支队开展“军事日”活动。 

  代表团一行在该支队负责人陪同下,首先参观了海警46002艇,并在该艇前甲板向代表团赠送舰模、舰帽,并合影留念。随后,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该支队队史馆,在指挥中心听取了海警第二支队对当前维权执法情况的详细介绍,观看了维权执法任务纪录片。

  讲解中,海警第二支队支队长吴幼林从中国海警改制情况、支队基本情况、当前南海形势以及下步重点任务等四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并视频连线正在辖区海域执勤的支队海警46115舰。吴幼林表示,海警第二支队将继续按照上级部署,坚决完成好各项维权执法任务,全心全意为驻地发展建设保驾护航。

  林海代表天涯区委、区政府对海警二支队官兵近年来为驻地经济建设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充分的肯定和由衷的敬意。他说,此次“军事日”活动收获很大,通过活动,让代表团人员对海警部队的基本情况、职责任务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作为地方建设的主要一员,天涯区委、区政府将加强与海警二支队的沟通联系,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海警部队建设,为部队做好各项力所能及的后勤保障。

  (三亚日报记者 胡拥军 通讯员 王重阳) 

[责任编辑: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