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演讲表心声 共建美好新海南

 

  7月25日晚,市政府办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举行以“建设美好新海南”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来自市政府办、信访局、法制办、档案局等单位的十九名选手紧扣演讲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讲述了对三亚近年来发展变化的切身体会,展望了未来发展前景。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声情并茂,演讲内容生动感人,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的演讲围绕主题,用正确鲜明的观点、真挚的情感、生动的事例,从提升国际化水平、“双修”工作、生态环境保护、人才队伍建设、城市治理管理等多个角度,总结过去的成绩,描绘未来的蓝图,同时表达将在本职岗位为“建设美好新海南”努力奋斗的决心和信心。经过激烈的角逐,现场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 

  在比赛过程中,现场还开展党建知识测试,由主持人提问,观众抢答,题目围绕“两学一做”、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等进行设置。每次提问都引起观众踊跃抢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三亚日报 记者 张雪锋

[责任编辑:王晓涉]